「豐華小鮮肉」田亞霍首張EP《我是田亞霍》開紅盤,空降許多排行榜冠軍,北中南3場簽唱會吸引3000位粉絲力挺,他場場「站」著簽名,化身「有求必應大神」:愛的抱抱、比愛心拍照等來者不拒,還意外發現:「原本以為女粉絲多,發片後發現男生越來越多,還滿開心的。」心疼粉絲買禮物

為何全程站著簽名?他說:「坐著感覺跟粉絲隔得很遠,他們都為了我站著排隊,我當然要陪他們一起站,距離更近,握手互動也更方便。」他扛了4大袋禮物回家,但表示:「不希望他們花太多錢買禮物,最喜歡歌迷親手做的卡片,大家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。韓國飾品」他努力跑通告,扭轉網友負評變成肯定,驚訝表示:「一開始看到酸民在網上『炮』我,現在他們反而會鼓勵我,讓我很開心。」他不僅親自回留言,更把鐵粉的名字都記住,在簽唱會上直接喊出對方,自豪:「至少能記住300個粉絲的名字和臉。」盼暑假出新專輯他新年願望是在暑假推出新專輯,豐華唱片給他寒假作業「年後繳出2首創作」,他自信回:「我算宅男,只想打電動跟關在房間寫歌,對我來說算放鬆。」年初七剛好是西洋情人節,他將擔任誠品武昌店的一日情人,14日下午2點和粉絲交換幸福約定。詳情請上誠品生活網查詢。(中國時報)





情侶衣

情人座 電影

arrow
arrow

    nf591tp3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